金山海底溫泉
邀遊客體驗泡湯     自由時報   2012/11/3



    新北市推動溫泉業者認證標章,昨天頒發金山區「金山海灣溫泉」業者認證標章。觀光旅遊局表示,這間溫泉飯店水源是海底溫泉,沒有硫磺味、酸鹼值是剛剛好的中性。

 新北市溫泉美食節活動今天(三日)開跑,新北市還推出「幸福旅行觀光護照」介紹各地溫泉、美食資訊,也宣導溫泉標章。觀旅局人員表示,溫泉水質衛生、符合溫泉法規範就能向縣市主管機關申請,審查後取得標章。

 觀旅局主任秘書林崇智說,海底溫泉是因海水經岩縫滲到地層深處,加溫後經壓力湧出地面的泉水,屬氯化物泉,溫度約在五十度到五十六度間。林崇智說,台灣的海底溫泉飯店不多,民眾可以體驗看看和一般的硫磺泉有何不同。

 除知名的金山溫泉、萬里及烏來溫泉外,目前在八里、淡水、三峽、新店等地,已有業者開發溫泉提供泡湯服務。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萬里萬金溫泉會館 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
北投京都溫泉行館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台北碧瑤飯店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 台北柔美飯店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