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溫泉為蘭陽八景之一,舊稱「湯圍溫泉」。泉水屬於鹼性溫泉 、色清無味,礁溪溫泉獨特的特性,更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吸引著許多朋友慕名而來。

  到宜蘭礁溪鄉泡溫泉,可以依個人嗜好選擇適合的礁溪住宿,像是五星級的礁溪酒店、具特色的礁溪飯店,或者是只要花80元就能在礁溪的湯圍溝公園享受悠閒又舒適的溫泉

  重新整治的湯圍溝公園增建了湯圍風呂(為大眾裸湯浴池,分男湯屋與女湯屋),由檜木所打造的湯屋相當地古色古香,每人只要花80元就能享受湯質純淨、舒適的溫泉;另外公園還提供免費的戶外泡腳池。如果不想泡湯,可漫步於景觀步道,或於入口處的咖啡吧點杯咖啡和手工餅乾吃吃


  在礁溪許多溫泉飯店內設計有多樣的泡湯池,道地的礁溪溫泉結合 SPA、休閒、住宿等系列的水療館,無論是戶外或者是室內數十種的泡湯池,礁溪溫泉從硫磺池、各種中藥氣泡池、巴士克林池、牛奶池、 薰衣草池、天然花香氣泡池、及別具特色的酒池、咖啡池、一系列的男女冷泉到最新備長碳能量池,礁溪溫泉多樣的泡湯變化,都成為來礁溪溫泉的另類泡湯體驗。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龍泉溫泉客棧礁溪山泉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