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美食‧人文‧藝術‧景觀休閒餐廳

走在微風輕拂的北港溪堤防上,遠觀可見佇立在田野中的「田園蜜語庭院餐廳」,歐式風格,四分之一圓的建築設計,沉浸在時空交錯下的驚奇感受。主人陳先生夫妻兩人相當喜愛歐式的庭園建築,在多方觀摩學習之後,打造了這一個台灣罕見的四分之一圓建築空間。

音樂‧美食悠閒饗宴

在當地高中學校任教退休的主任教官陳建興先生,本身相當嚮往歐洲的庭園生活,加上感於北港缺乏這樣的一個休閒空間,因此毅然決定,打造出歐式的庭院餐廳,營造出歐式庭園的風格之外,更經常配合舉辦多場音樂藝術展覽,除了結合地方舉辦音樂會之外,也會邀請國外的表演團隊,來到北港演出,讓美食與人文藝術交匯。

北港民宿‧雲林住宿

餐廳後面的世界別有洞天,除了有假山瀑布佈景之外、還有圓形舞台、女王頭、可愛動物園區等。隱藏版的女王頭就藏身在後花園裡,這款讓人驚艷的女王頭是用環保材質製作的,其他的山景庭院也都是環保素材所打造出來的,不但可以拍照留影,還可飯後在此散步遊覽。餐廳二樓特別規劃典雅的小木屋民宿,包括小木屋精緻雅房、小木屋典雅套房,以及和室四人雅房,提供遠道而來的遊客,一個舒適的居住空間。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