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的年度旅遊盛事-2012臺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暨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已自即日起至2012/12/16在新社區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登場!

  其中,臺中國際花毯節會場以雙花毯「幸福花毯」及「彩蝶花毯」呈現繽紛視覺饗宴!將「山野」、「海洋」、「花漾」、「都會臺中」四大特色,規劃成17個主題區,帶領遊客體驗以花草植栽佈置而成的台中旅遊獨特風情。

  走入花海隧道,入口意象區以媽祖遶境為主題,用花卉妝點台灣的天后,周邊擺放俗稱「媽祖魚」的中華白海豚,走上後方的觀景平台,更可以一覽花毯區全貌;心想事成花毯區以彩色的心型隧道作為開端,各端點設置不同的藝文觀光景點,展現大臺中的多元發展;濕地風光主要展現濕地的活力風情,和尚蟹、中華白海豚都是拍照的亮點;低碳旅遊使用單車搭配山櫻花仙子做為低碳旅遊的主角;海港城裡有滿載繽紛花朵的貨輪;幸福起飛則是運用各色植栽來排列出雙手捧著愛心的圖騰,象徵臺中市政府將市民視若珍寶;花花森林將「百合花」設計成傳聲筒與民眾互動。

  進入藝文饗宴區,薩克斯風、鍵盤及五線譜是這片花毯樂章的主角;低碳臺中好風光以螢火蟲綠雕搭配太陽能板,讓大家白天也看的到臺中特有的「花毯節綠能螢火蟲」;纜車花毯的造景,可讓民眾入內拍照;全民綠生活-蜜花元則以客家圓樓為概念,展現「綠色生活」主題;溫室外是種植蜜源植物的歐風庭園,可吸引昆蟲前來,打造一場蜜花園派對!

  風海花車區設置大型風力發電機模型,下方搭配大小風車排列成圖騰,打造別有特色的花毯風情;神秘綠洲以溫室為概念,天空佈置大量蝴蝶來搭配展區內跳舞蘭主景,並設計一座琴鍵舞臺,假日時,是樂團的表演舞台;許願樹使用臺中市花「山櫻花」形狀設計成許願卡,可領取許願卡寫下心願並吊掛在祈福許願樹上;湖心亭、尋找紫斑蝶區以臺中市政府府徽做為設計主體,府徽上方設置臺中市鳥「白耳畫眉」以及臺中嬌客「紫斑蝶」,週邊花毯也使用了紫斑蝶以及臺中市政府府徽圖案來搭配,讓整體主題更加呼應。
  
  走過17個主題,彷彿遊覽了一遍大臺中,漫步繽紛花毯,像活在童話般的夢幻場景,是最適合週末的台中旅遊小旅行。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台中涵館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后里泰安驛站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