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都知道日月潭,但是卻不知道魚池鄉,南投縣魚池鄉除了聞名中外的日月潭之外,其實還有著許多精彩、可觀之處!

  分佈在魚池鄉四周的頭社、大雁、大林這三個社區各有獨特魅力!鄰近日月潭的頭社盆地,就是著名的「活盆地」所在地,這裡過去是魚米之鄉,但由於地形地貌改變成為一座生態相當豐富、珍貴的區域,加上這裡優質的農特產,以及逐漸成熟的自行車旅遊、金針花海季等等,成為南投旅遊體驗自然的絕佳去處。

  而同樣位於魚池鄉大林、大雁休閒農業區,香菇、蘭花與紅茶是這兩個農業區最重要的農特產品,香菇與蘭花是魚池三寶之一,大林農業區蘭花報歲蘭、春蘭、虎投蘭與四季蘭就高達50多公頃,而香菇更是讓許多遊客讚不絕口。

  至於魚池紅茶起源地之一的澀水大雁社區,九二一之後蛻變成一座美麗的社區,民宿、紅茶、陶藝、生態都是這裡的重要內涵。

  繞著南投跑,頭社、大林、大雁都有完整旅遊動線,可安排一日、二日遊玩得盡興、玩得收穫滿滿。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