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和高雄捷運打造首座的高雄意象捷運專車,將在2012年12月1日起於捷運紅線正式提供載客服務。

  高雄捷運「不思議專車」是由高雄市長陳菊和城市代言人五月天帶領大家一同發掘高雄特色活動與美麗山海景色,繽紛巧思畫面的車廂設計,為的就是要讓前來高雄旅遊的遊客處處充滿驚奇。不思議專車車廂分別以「日光」、「插畫」、「星空」三種主題呈現,運用一百多張的圖片拼貼,希望民眾能夠感受高雄各區獨特的魅力。

  除了12月推出專車之外,高雄市政府表示,針對年底跨年活動,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捷運在跨年夜當天也將延後至凌晨3點收班。 而為回饋旅客及五月天的歌迷,高捷更將以一般普卡價格不加價方式,發行「諾亞方舟紀念卡」及「無限創造紀念卡」兩版"高捷一卡通"供旅客收藏。每張售價200元內含100元車資,12月1日起可於紅線各車站服務台購買(美麗島站除外)。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