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去(2011)年配合萬金聖母聖殿擴大舉辦萬金聖誕季活動,12月24日聖誕夜湧入超過8萬人次,在燦爛煙火下,整個村落沸騰到半夜,盛況空前。

  而今(2012)年萬金聖誕季將於12月1日至12月25日舉行,首先在12月1日點燈儀式起跑。當晚將邀請奇美曼陀林樂團演出,同時啟動首座聖誕樹旋轉木馬,這種在國外跨年時才有的節慶歡樂,在萬金聖誕季就能感受到。

  在12月9日萬金聖母聖殿慶祝開教151週年主保堂慶,有聖母出巡盛大遶境;12月15日、16日及22日、23日有聖誕嘉年華活動;12月22日至25日為期4天的聖誕市集,展售與聖誕有關文創商品及在地農特產品,24日晚間並有聖誕晚會。 此外,萬金聖母聖殿後花園有聖誕馬槽裝置展,家家戶戶也佈置聖誕燈飾,入夜後小天使、麋鹿、星星在夜空中閃爍和大家打招呼,聖誕氛圍濃厚,到屏東旅遊千萬不要錯過溫馨歡樂的聖誕氣氛。

  今年來到萬金相約過聖誕喝咖啡、聽詩歌,是絕妙的享受,您可見到西洋宗教與本土文化交融的情形,這也是萬金與眾不同的特色。(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墾丁哲園會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虹彩駅渡假會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墾丁億園民宿墾丁羊仔綿綿有機田園古厝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