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宜蘭三星鄉銀柳節即將於12月29日盛大展開,宜蘭三星鄉地區農會結合三星鄉、大同鄉各項資源,為民眾規劃一連串豐富有趣的農村生活體驗!

  大小朋友可以一同親自下銀柳田採收銀柳,學會如何拔青菜及蘿蔔,也可以一同DIY製作可愛的銀雪毛根筆、泰雅手作串珠吊飾等,只要新台幣100元,A、B、C三種體驗行程任你選,不論是親子出遊,或是情侶蜜月,都能促進彼此的生活情趣以及深度體驗三星農村田園之美,名額有限,可別錯過嘍!

  今年三星銀柳節將從12月23日開始陸續舉辦,三星鄉地區農會規劃了A、B、C三種體驗行程讓民眾自由選擇,如果你想體驗農村生活,就一定要選擇A券的採銀柳與拔菜趣體驗,您也可以穿梭在銀柳田與菜園間,享受一日農夫的農村樂趣。愛吃美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B券的行程,三星鄉地區農會將特別為你準備正宗三星蔥製作的蔥蝦餅、蔥包子和蔥明天婦羅,家長還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用銀柳粒DIY色彩繽紛、獨一無二的銀雪毛根筆。

  想深刻體驗泰雅族原住民文化之美嗎?C券將讓你親手製作泰雅族小米豐收串珠吊飾,做完後還能品嚐自己DIY的三星蔥油餅喔!不論是A券、B券,還是C券,只要新台幣100元,就能讓你把滿滿的幸福與財運帶回家!有興趣的民眾趕快來到宜蘭三星鄉農會網站購買活動體驗券,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喔!(圖/宜蘭三星地區農會提供)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龍泉溫泉客棧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礁溪山泉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