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農村旅遊,就不能不到休閒農業區最密集的南投玩玩,優美的景致、純樸的風情以及多樣的玩法,讓南投農村增添許多魅力。

  位於南投西南地帶的富州、 集集、小半天休閒農業區,連結竹山集集、鹿谷三個鄉鎮,這三的鄉鎮物產相當豐富,交織平原與山陵地帶,景觀自然變化豐富。而地處南投最早開發地區的竹山富州地區,有古蹟、古厝、觀光果園,還有竹子主題的民宿,無論在竹藝文化、人文歷史上都具有獨特的內涵!

  而鹿谷的小半天地區向來有「台灣最美社區」的稱號,這裡居民非常和善,環境整潔、且生態豐富,加上特色民宿林立,還有孟宗竹林、綠色隧道、螢火蟲、五色鳥生態區等景點,成為南投熱門的觀光社區。

  至於入選台灣十大觀光小鎮的集集,除了本身特有的鐵道文化之外,秋冬之際續到春節燈會其間還配合休耕舉辦農村文化及體驗活動,讓遊客賞花、採果、體驗農村樂活之旅。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