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就上山賞花吧!南投信義鄉的梅花已經含苞待放,部分梅樹更是已經雪白朵朵上枝頭,根據當地梅農表示,預計聖誕節到元旦後梅花將會盛開,是賞花最好的時候。

  位於花況絕佳烏松崙地區的烏松崙渡假營,向來都是遊客賞梅必訪之處,讓遊客漫步於森林步道、梅花樹下,以及在梅樹下品嚐一杯香醇咖啡;而今年的梅下咖啡館將於12月22日正式開張,讓遊客喝咖啡、看花海、聞花香。

  除了梅下咖啡之外,渡假營園區規劃觀景台、用餐區、民宿設施等等,讓來到信義的遊客,享受冬季的白色浪漫。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