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高雄旅遊新亮點,就在鹽埕基督長老教會。

  鄰近駁二藝術特區,位於公園路和瀨南街口的鹽埕基督長老教會,自2012年12月起用燈飾裝飾的教會外觀,每到夜晚已成為遊客駐足拍照新景點,非常適合年輕朋友拍照。

  鹽埕基督長老教會牧師夏文學指出,夜間燈飾啟用時間為每日下午5點10分至晚上11點,夜間燈飾將啟用至2013年2月底止。

  成為高雄旅遊新亮點的鹽埕基督長老教會,位在文創、影視、宗教觀光、美食齊聚的高雄市鹽埕區,不僅榮獲國際宜居城市獎肯定,更是許多年輕朋友和背包客來到高雄必玩的行政區。

  愛河、駁二藝術特區、真愛碼頭、痞子英雄拍攝場景(南區分局)、電影圖書館歷史博物館、音樂館以及在地美食小吃等等,都非常適合大家來一趟鹽埕之旅。(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