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四天連假就要到了,以下為您規劃烏來台北二日遊:

Day1烏來溫泉一日遊

出發 →台北車站 →搭捷運新店線 →捷運終點「新店站」下車 →出捷運站右手邊搭新店客運 →烏來 →搭乘烏來台車烏來瀑布區 →乘纜車前往雲仙樂園烏來老街吃麻糬 →烏來住宿(烏來湯布苑溫泉館烏來美人湯溫泉會館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都是不錯的選擇)

Day2 捷運板南線一日遊

西門站:西門町、西門紅樓
國父紀念館站:國父紀念館
後山埤站:五分埔饒河街夜市 →快樂赋歸

若有時間,也可以順道一遊連結內湖區與松山區的景觀大橋「彩虹橋」,這座景觀照明橋是全台首座S型橋面、無橋墩的跨河大橋,只能讓行人及腳踏車通行。晚間6時至10時照明全開,景致迷人,還可盡情飽覽基隆河的夜色。
~~~~~~~~~~~~~~~~~~~~~~~~~~~~~~~~~~~~~~~~~~~~~~~~

烏來台車是林務局運材遺產,在烏來已服務超過80個年頭,堪稱台灣最早的『捷運』。凡是曾到烏來的遊客,一定都曾搭乘台車至最有名的勇士廣場,去觀賞著名的烏來瀑布

‧起迄區間:烏來─瀑布
‧路線長度: 1.6 公里
‧搭乘時間:單程約 10分鐘
‧票 價:全票 50元
‧前往方式:自台北捷運新店站外轉搭新店客運往烏來的班車 (約15~20分鐘一班 ),至終點站下車,行車時間約5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