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冷的氣候,是時候賞櫻花了!每年的12月至2月,是太麻里賞櫻花的最佳季節,風中搖曳的緋紅如夢似幻,是深受許多遊客喜愛的動人畫面。

  俗稱「山櫻花」的重瓣緋寒櫻,重瓣的花朵,在豔紅裡帶點粉嫩,妝點著霧白的山區,落英繽紛景緻引人入勝。由於金針山上氣候變化多端,每天中午過後,山區就逐漸被山嵐覆蓋,也讓賞櫻的趣味性及可看性提高,豐富的花景變化,每年總是吸引大批民眾上山賞花。

  海拔近1300公尺的金針山,近年來陸續種植10數公頃的八重櫻及山櫻,其中又以八重櫻為多,在地支持與民眾爭相上山欣賞,成為賞櫻度假的理想去處。

  目前太麻里金針山路況良好,惟下午易起霧,上山民眾須注意交通安全。山區溫差大,提醒賞花民眾上山時多添衣物,注意保暖。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來來汽車旅館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