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台北跨年的重頭戲101煙火秀今年將走法式精緻風,101邀請國際級法國專業廠商Groupe F設計跨年煙火秀。有別於以往「數大便是美」的煙火施放方式,這回台北101煙火秀特別著重於煙火設計感及精緻度,188秒、2萬2千發璀璨煙火將與音樂緊密結合,有澎湃激昂、有細緻唯美,讓民眾猶如欣賞一場煙火舞蹈表演。

  今年煙火秀設計概念為「火鳥」,主題為「舞動未來」!突破一般民眾對台北101的陽剛印象,利用煙火介面表現無盡的夢幻。藉由點、線、面煙火層次律動,塑造出火熱、脈動、奔馳華麗的101,讓民眾看到台北101大樓高貴典雅翩翩起舞。

  而今年台北101煙火秀有三大特點分別為:一、 歐洲煙火空運來台:西班牙為全球最大煙火專業產地,發色度佳、色彩飽和,視覺上更為豐富。此外,煙火本身「冷光低煙」特性將大幅減少觀看時的煙霧干擾,估計排煙量將比過去減少三分之二。

  二、 設計感精緻度更勝以往:首度採用GPS定位發射,大幅提升精確及細緻度。有別於以往煙火只能採取整排大量發射,此次煙火團隊依據台北101大樓特性量身打造發射平台,不只施放角度更加多元,還能做到極細緻地單點順序施放,點點火光宛如夜空精靈。

  三、 著重音樂表現:法國團隊將煙火設計視為一場表演,格外重視音樂和煙火的結合度。融合視覺、聽覺雙重感官享受,勢必帶給您不一樣的驚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  北投京都溫泉行館


台北凱統大飯店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台北柔美飯店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