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元旦後,連著幾天的寒流來襲,臺北孔廟明倫堂前的冬梅一夕盛開,淡淡幽香的白色小花朵,完全無畏寒風吹襲,輕巧綻放。

  不用塞車上山,在臺北市區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梅花,前往台北旅遊只要搭乘大眾捷運系統到圓山站,走幾步路到臺北孔廟,一進黌門馬上就能聞到淡淡花香,印入眼簾的是枝頭綻放的白色梅花,與孔廟古蹟建築相映,彷彿時光錯置,有種優雅而古樸的景致,平地的梅樹雖不如山上的大株而繁,仍有許多眼尖的民眾前來賞花。

  臺北孔廟庭園有數棵梅花,目前正逢開花季節,好不熱鬧。孔廟戶外庭園空間,另有桃樹、李樹、茶花、桂花等儒學植栽,依季節時序綻放,歡迎民眾前來孔廟行春賞花、拍照留影。

  為迎接2013年農曆春節,孔廟將於2月2日辦理「福至心靈喜迎春-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2月10日至2月15日(農曆正月初一至初六)舉行「運勢如蛇化龍飛-客製祈福卡」活動,並規劃於元宵節期間,以燈飾妝點園區,讓市民朋友晚上來感受孔廟夜間美景,歡迎大家來孔廟祈福、迎新春。(圖/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 北投京都溫泉行館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台北碧瑤飯店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
台北柔美飯店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台北薇米峇里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