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立體書,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記憶與體驗,翻開立體書,就像是進入一個無限的想像世界,充滿驚奇、喜悅、讚嘆以及冒險。   如果我們都一樣貪心,想要在一個展覽中,看遍所有知識與專業。

  在台北造成熱烈迴響的「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即將在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展開,策展人楊清貴先生表示,台中「立體書的異想世界」以愛麗絲為主題,展現立體書世界中的想像力、文化創意及設計等概念,有別於臺北及高雄場次。

  立體書可以翻、轉、折、彈起,如同是時空與創意的曼妙圓舞曲。我們先跟隨魔豆裡的傑克腳步往上爬,小心!巨人就在你身邊。一個側身,怎麼聽見隆隆的軍樂聲,原來是到了1953年英國女王登基25週年大遊行,從倫敦海軍拱門到白金漢宮,長達66公分的10層場景相連的隧道書,讓人親臨現場。還記得有個女孩一直跟著兔子跑,一個不小心,跌入深深的樹洞中,全台首次展出由三位插畫家,所創作的五本不同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書,讓你一次看個夠。

  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將於2013年1月18日~4月28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雅堂館舉辦,喜歡立體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精彩的異想之旅。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名帥飯店
漢彌敦大飯店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涵館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