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梅嶺的梅樹似乎感受到近日來的寒意,梅花正陸續綻放,預計今(2013)年梅花期可維持至元月底,由山上往山下漸次開放,遊客此時正是時候來到梅嶺賞梅、品嚐梅子雞料理。

  要欣賞寒風綻放的梅花,民眾可以自行開車至鄰近停車場,步行欣賞梅花開放的景象像是伍龍步道、梅峰古道都是推薦賞梅地點;或者可將愛車停放在二層坪停車場步行至觀音寺,往下走,可至梅園餐廳前方、福來百年老梅園欣賞。

  另外在竹仔圾的洪園、觀音寺周圍也有賞梅步道和零星的梅樹綻放白色梅花,使梅嶺多了白雪氛圍。

  其實來到梅嶺,更建議遊客自行規劃二天一夜行程,不論是賞梅、品嚐梅子雞,還可以至龜丹溫泉泡湯、遊覽江家古厝、永興吊橋、玄空法寺等景點,或是到當地農村體驗DIY活動,都十分適合親子或是三五好友玩耍的遊程。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