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歷史公園─高雄旗山區鼓山公園,原本設施老舊不堪,不過在今(2013)年經過整體景觀改善工程之後,已經恢復自然純樸景觀,兼顧生態環保與歷史文化,重現百年公園價值。

  在今(12)日完工的鼓山公園,共修復園區景觀池、園區內步道、自行車暨無障礙步道、歷史步道,同時整合運動設施並改造各時期歷史遺跡,讓人造景觀更加融入自然環境,營造公園人文歷史深度,表現公園獨特歷史美感。

  廣達31公頃的百年歷史鼓山公園,現在整合了園區內設施並修建步道,重現公園本色讓民眾耳目一新,是旗山的大型公園,存在許多旗山人的記憶中,現在鼓山公園恢復了自然景觀,其規劃也充分展現了生態、自然和環保。

  其實鼓山公園的設計,更是由曾獲「國家卓越建設獎」及「2012全球卓越建設獎」環境復育類首獎的知名景觀設計建築師郭中端操刀設計,結合旗山孔廟文化意義,再現百年蕉城風華。(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高雄小吃喔!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高雄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壽山動物園 旗津 高雄巨蛋 澄清湖 西子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