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特色】
  忙碌了一整年都沒時間好好陪伴家人嗎?趁著春節假期帶著家人四處走走踏青,來到台中知名的美麗校園東海大學,廣大的腹地與樹林讓您與家人盡情的遊覽,享受森林的芬多精。

  沿著約農路直走來到建築風格為三角錐狀彷彿合掌禱告的路思義教堂,坐在旁邊草地上享受陽光揮灑在身上的溫暖光芒,看著身邊的孩子追著球跑,看著來來往往慕名美麗教堂的人們拿著相機捕捉美麗的畫面,輕鬆又悠閒。

  走著走著到了牧場,孩子們興奮的說那是什麼?有牛、是牛耶!如此興奮的話語為對初見事物的感動,抱著這樣的心情與家人一同開心的看著牛吃草、慵懶的走動,甚至走到你的面前,伸出舌頭想舔你的手可別被嚇到,好好享受與動物近距離的互動。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了,不妨來到東海藝術街挑選一家你所喜歡的風格餐廳,有希臘、鄉村、歐風、泰式等風格的特色餐廳,坐下來慢慢享受這悠閒的餐點,吃飽飯足後還可以在這邊散步,走進科比意廣場或是穿梭在小巷裡面,慢慢尋寶,你會發現懷舊古物、美麗飾品、特色服飾等各式各樣的店家。

  而來到東海必逛的東海夜市,其中雞爪凍、東山鴨頭、鹽水雞、福州包、豬血湯、豆花、黑肉圓、滷味等各式各樣的小吃都讓你大飽口福,讓你沿路吃沿路玩沿路看,為這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行程內容】
一日:東海大學→享受自然洗禮→中午→東海藝術商圈、用餐、逛街→晚餐→東海夜市、吃小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