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訊息來了!就在梅花之後,山櫻花也相繼報到,將南投山林茶園染得嫣紅一片,翠綠的茶園點綴著紅色的櫻花以及藍色的天空,漫步櫻花道下,顯得格外愜意。

  位於南投信義的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向來是玉山茶的重要產區,而多年前開始種植山櫻花,目前長達約一公里的茶園產業道路種植了上千棵的櫻花,每到春天櫻花盛開,夾道成蔭的櫻花非常美麗,讓來到草坪頭的遊客大為驚嘆,成為南投新興的賞櫻景點。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春暖花開,賞花同時還可見山上的冠羽畫眉、白耳畫眉在樹梢跳躍、吱喳,相當可愛。

  根據當地的茶農表示,目前櫻花約開了五~六成,約在一月下旬會盛開怒放,想賞花的遊客依定不可錯過這高山的花宴。此外,遊客也可以在賞花的同時品嚐道地的玉山茶及高山咖啡,還有當地的特色茶餐,都是春天草坪頭花與茶的饗宴。

  交通資訊:遊客可行駛台21線新中橫公路,從水里經信義、同富村,依指標可抵達草坪頭觀光茶園。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