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春天的腳步到來,台灣山林的櫻花也逐漸含苞待放,今年約莫春節過後將陸續綻放,屆時將繽紛灑落人間,美不勝收。

  埔里暨南大學栽種十餘年上千株的台灣山櫻花與日本八重櫻已將盛開,今年度的花賞茶事更邀請地方觀光產業共同展演浪漫的午後饗宴,延續南投花卉嘉年華的最後一個花季,共同打造地方觀光產業的美麗特色。

  活動地將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管理學院旁櫻花林,活動期間於2013年2月24日(日)下午2時至下午4時,凡於報名名額(200人)額滿前報名參加茶會品茗者,可於報到處繳交工本費後,取得限量賞櫻紀念品茗茶杯一只,參加各式茶席及不同茶種之品茗活動,包括賞花活動、茶道品茗體驗、音樂或舞蹈表演。

  報名請洽暨南大學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民宿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