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寒假開始,加上冷鋒一波波報到,全台掀起賞櫻熱潮,各處賞櫻名勝爭奇鬥艷,在此推薦全台難得一見的賞櫻美景-省道台14埔霧公路,有超過10公里的公路櫻紅處處,伴隨遊客上山,繽紛美麗蔚為奇景。

  有別於其他賞櫻景點,多為靜態的一片區域,素有埔霧公路別稱的省道台14線,兩旁的櫻紅則是隨著山勢蜿蜒起伏,更具有動態的搖曳生姿之美。自埔里往霧社方向,從里程數約71K處一直到79K處的霧社,再到清境農場,超過10公里路段,兩側櫻紅燦爛,每一處轉彎都能令人驚艷讚嘆,讓上山的旅程宛如欣賞交響樂般的賞心悅目,特別是到霧社紀念公園一遊,此處櫻花火紅,更能激發懷想莫那魯道「賽德克巴萊」的壯烈豪情。

  最後建議到清境農場國民賓館稍停或留宿,賓館周遭園區亦是櫻花正艷,風姿綽約,藍天山景下悠遊其中,櫻花或是樹頭招手或是隨風飄落的各種美麗,令人愁煩壓力全消。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