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春天到來,高雄美濃、杉林及六龜三區花田已陸續綻放,美濃、杉林及六龜每年都會利用年終休耕期,種植波斯菊、向日葵等觀賞花卉吸引觀光客,三區栽種面積逐年擴大,今(2013)年已達93公頃。 美濃、杉林及六龜高雄旅遊的後花園,過年期間除有波斯菊、向日葵等花田供遊客觀賞,更有蜜棗、木瓜、澄蜜香番茄等農產品,遠近馳名的客家美食也是不容錯過的道地美味。

  美濃、杉林及六龜三區賞花季從即日起一路綻放至二月底,周邊活動也精采萬分,「美濃彩繪大地」也已開園迎賓,市府結合「花海澄蜜逛美濃」活動,準備12輛接駁專車,上午8時從客家文化園區發車,接送民眾至美濃,可以一次盡享賞花趣、採果樂。

  緊接著在2月3日(日),杉林區公所將舉辦「葵花迎賓滿杉林,日光真愛幸福田」活動,向觀光客展現幸福繽紛花海,及閩、客、原族群特色及農藝品。六龜也趁勢推出賞花搭配溫泉之旅,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驅車前往。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