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國姓的草莓也紅了!

  南投國姓鄉台14線福龜路段,是南投著名的「草莓公路」,從每年的十二月~三月期間,就是草莓的盛產季節,綠油油的草莓園裡,一粒粒鮮紅飽滿的草莓讓人看了垂涎欲滴,因此每年草莓的盛產季期間,附近的草莓果園會開放一般遊客採果,因此常有親子、情侶一同採草莓,相當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國姓的草莓園都是經過檢驗後才開放讓遊客採果,強調安全與衛生。即日起到春節前後路過中潭公路時,別忘了下車體驗一下採草莓的樂趣,遊客可以直接從國道六號國姓交流道下,往埔里方向即可到達。建議遊客可以規劃一日南投旅遊行程,來國姓玩農場、泡湯、喝咖啡、採草莓,感受國姓濃濃的鄉村樂活氣息。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