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幸福」為主題,2013年高雄燈會藝術節將於2月16日(六)至24日(日)一連九天登場。結合各國特色花燈、鐵道橋Dios Mio驚奇聲光劇場、浪漫的威尼斯貢多拉遊船,以及全台唯一環港煙火,加上舊鐵道營造的奇幻海底隧道燈海及4個以「愛」為主題的造型藝術燈,呈現出最特別的燈會藝術節。

  高雄燈會舉辦進入第13年,已成為南台灣年節民眾必遊盛會,今年以環保、科技為主軸,將帶給民眾多重的視覺及聽覺饗宴,全國及海內外民眾來高雄,將能徹底感受過年氣氛。

  高雄除了是全國唯一港灣燈會,另在旗山、岡山、佛光山特別推出「三山燈會」。旗山燈會打頭陣,於2月10日(初一)在旗山體育場登場,岡山燈會緊接著13日(初四)點亮岡山河堤公園,今年特別的是,全台最著名的佛教聖地—佛光山一併被納入燈會系列活動。

  佛光山平安燈會自2月10日至3月11日止,200公尺的佛光大道有各式表達幸福與安樂的花燈,化妝遊行、提燈大會都帶領大家平安幸福,前3000位民眾搭乘「台灣好行—大樹祈福線」憑車票票根還可有好運祈福卡,歡迎全國民眾共遊賞燈祈福。

溫馨提示 :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