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臺北燈節」2月6日將點亮中山北路、圓山捷運站至民權捷運站,路段長達4公里的幸福燈海,而主展區更於2月21日至3月3日首度在花博園區展出,11天的燈節展期,除了風格創新、五光十色的各式花燈外,今年所有展出主題都扣緊「幸福臺北」及「環保永續」的概念。

  這次主燈特別與以往實體主燈不同,融合環保概念以及浮空投影特效和使用16888 (諧音:一路發發發)個回收塑膠瓶,製作了主角實體蛇斑斑。虛實結合更是結合環保、科技的藝術作品,運用燈、光、聲、形的各種方式,展現2013臺北燈節的無限創意,並將於燈節11天的展期,晚間7時至11時,每30分鐘一次,為大家帶來多元、更精彩的展演。

  2013臺北燈節主展主燈蛇斑斑劇場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策展人林書民先生進行整體策畫,以「靈蛇耀動作環保,虛實交替轉乾坤」為主題進行設計,作品大量運用環保概念進行創作,並結合浮空投影特效進行展演轉換,讓主角「蛇斑斑」能夠自由在虛實之間交替,突破以往燈節的展現方式。

 2013臺北燈節蛇斑斑劇場將於圓山園區盛大登場,展演時間將從2月21日起至3月3日,每天晚間7點至11點,每30分鐘展演一次,每次展演時間約5分鐘,前往台北旅遊賞燈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主角「蛇斑斑」也會一同在現場誠摯地歡迎您的到來!(圖/台北市民政局提供)



溫馨提示 : 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台北薇米峇里商旅


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