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南投竹山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在得天獨厚的地理與氣候條件下,擁有四季花卉、山中景觀及豐富的動、植物生態,每逢1~2月的春節期間有櫻花、牡丹、鬱金香、梅花、茶花、葉牡丹等6大花卉來互相爭豔。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鬱金香,鬱金香在歐洲被稱為「魔幻之花」,花色更多達8種以上,而在海拔一千五百多公尺的杉林溪,因天候條件與園區人員努力栽培下,杉林溪鬱金香的花色及數量都名列全國之冠,加上鬱金香會散發出淡淡的花香, 會一次帶給人們視覺與嗅覺的享受,而櫻花、牡丹、梅花是許多朋友熱愛的花種,1~2月的杉林溪就像傳說中的桃花源一樣,宛如人間仙境讓人沐浴在花海芬芳之中。

  此外杉林溪還因應蛇年推出以白蛇傳為主題的花燈展覽,在杉林溪河道中一座座的花燈敘述著許仙與白素貞的愛情故事,不管在白天時被花卉圍繞之下或是晚上花燈點亮之時,都像一篇活生生的浪漫故事為杉林溪帶來不一樣的風采。更詳細的南投旅遊資訊可上杉林溪官方網站或上Facebook「愛上杉林溪」官方粉絲團查詢即可。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