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雄燈會藝術節,旗山燈會點燈了。

  在今(2月7日)晚間,由高雄市長陳菊、觀光局長許傳盛等嘉賓在旗山共同點燈,為2013年高雄燈會藝術節旗山燈會「燦亮旗美,幸福滿年」揭開序幕。

  旗山區公所表示,旗山燈會將於2月10日(初一)至2月16日(初七)在旗山體育場、火車站、老街等地盛大展開。活動期間中山路、華中街進行交通管制,民眾可搭乘大眾運輸至旗山轉運站後步行至會場。

  而「熒熒千燈」祈福晚會將於大年初七晚間6點在旗山體育場登場,預計將有1500顆汽球升空。而旗山天后宮更將於2月10日和2月16日在體育場贈送加持的一元大吉豬撲滿,民眾也可在旗山火車站前寫下心願祈福卡,傳送滿滿幸福。

  今年高雄燈會除了到旗山賞燈、祈福、逛老街之外,愛河沿岸、岡山、佛光山等地也都將同時舉辦燈會,歡迎全國民眾一同來高雄感受海港和山城風味的高雄燈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