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內灣線的千甲(世博)站是離世台灣館最近的車站



  新竹市世博台灣館即將於2月21日開幕,新竹市政府為因應將帶來的人潮及車潮,已做好萬全準備。新竹市長許明財要求要能讓民眾快快樂樂進入新竹世博台灣館及平平安安返家,呼籲民眾遵循指示標誌及配合警方疏導管制,以共同維護旅遊品質及交通安全順暢。

  世博台灣館周邊停車位有限,常有壅塞的情形,為讓遊客輕鬆遊賞世博台灣館,新竹市政府積極規劃多項交通疏導管制措施,包括增設台肥臨時停車場、行人通行動線的規劃、周邊禁停紅線畫設及周邊車道配置措施。並請民眾多利用免費公車52、53、55路或世博接駁車前往。當世博台灣館停車位已客滿,將實施第二階段交通管制措施,藉由指引牌導引駕駛人前往附近台肥臨時停車場和赤土崎停車場停車,或到新竹後火車站的停車場停車轉免費接駁車到世博台灣館。

  搭乘大眾運輸的民眾,於台鐵"新竹站"可至後站轉運站轉乘「世博3號(金城線)」、或至新竹站前轉乘「世博5號(香山線)」;也可選擇搭乘新竹市區公車1路至馬階醫院站下,再步行忠孝路約800公尺至世博館。如於台鐵"北新竹站"下車可步行東光路左轉忠孝東路再左轉東勢街約1.2公里,延路都有設置行人指引牌面,引導行人步至世博台灣館。於台鐵內灣線千甲站轉搭接駁車的民眾可搭乘53路甲線免費市區公車至愛買二站下車;或跟隨指引牌步行到達世博台灣館。


※新竹市世博台灣館產創園區:位於台肥新竹廠重劃區旁,公道五路三段及東勢街口(愛買新竹店斜對面)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