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國際與在地的2013高雄燈會藝術節,已經在2月16日(六)於光榮碼頭、真愛碼頭和愛河沿岸登場。現場除了光榮碼頭的全台唯一海上煙火秀吸引大家目光之外,沿著愛河兩岸的特色燈飾區,也同樣吸引上萬民眾同時間湧入賞燈。

  沿著愛河兩岸步行,兩岸燈區除了包括在地產業與農特產花燈、愛情主題造型燈、國小國中到大專院校的競賽花燈區,以及元宵節、傳統廟會、天燈節等傳統主題區之外,還有展出日本、泰國、印度、美國、尼泊爾、香港、哈爾濱等國家的國際燈節,著實吸引不少人駐足拍照,了解各國燈節的不同韻味。





  高雄燈會藝術節今年邁入第13年,隨著亞洲新灣區公共工程啟動,因此高雄燈會將是最後一屆在光榮碼頭舉辦,敬請全國民眾把握機會,來到高雄旅遊賞燈、看海上煙火、熱鬧過新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