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鎮今年辦理「蛇喜迎春.集集綵燈」鄉土燈會展別開生面,吸引人潮如織之盛況,更勝往年,九天年假所湧入的遊客量約50萬人次。因考慮適逢二二八連假四天,集集鎮公所決定延長燈會活動至2013年3月3日,並希望藉此滿足各地遊客旅遊之需求,盡情暢遊集集燈會。

  今年燈會主燈—「登峰造雧」,有別以往的生肖主題,特別配合「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的意象,以9個立方體組成,頂端則放置集集火車頭意象,代表各大觀光小城,主燈不斷旋轉,營造眩目、耀眼的光華;除了主燈外,今年花燈別具特色及創新,陸軍聯勤兵整中心特別精心製造「戰車花燈」聲光效果十足,另新增編織花燈區有香蕉、紅龍果、ck124火車頭作品,除了展現在地鄉土特色,也讓遊客一新耳目、感受燈海的魅力。

  鎮公所表示,為滿足遊客旅遊需求,並適逢二二八連假,因此原訂27日閉幕燈會,決定延長至三月三日,歡迎各地遊客把握機會,盡情賞遊集集花燈。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