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烏來可搭乘台北捷運新店線,於終點「新店站」下車,出捷運站右手邊再轉搭新店客運849(往烏來),約50分鐘可抵達。建議先到新店碧潭風景區遊玩,新北市府還在附近的陽光運動公園,打造了一條一公里長的河津櫻花步道,剛種不久就綻放得相當美麗。

以下為您規劃烏來、新店二日遊

Day1新店陽光運動公園騎自行車+賞櫻花

出發 →捷運新店站 →碧潭風景區 →陽光運動公園 →烏來 →烏來老街(絕對要品嚐一下碳烤小米麻糬,烤山豬肉、馬告香腸、竹筒飯、溫泉蛋、小米酒也都不錯,還有一家「阿嬤的店」可吃到各式山產野菜,及超嫩的桂竹筍) →烏來住宿(烏來湯布苑溫泉館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都是不錯的選擇,步行就可抵達)

Day2瀑布公園賞櫻花+雲仙樂園森林浴

泰雅民族博物館(位於老街上) →烏來瀑布區(勇士廣場) →瀑布公園賞櫻花 →乘纜車前往雲仙樂園做森林浴(可以觀看泰雅勇士舞,纜車加門票:全票220、半票150) →回程

※新店陽光運動園區,位於新店區中安大橋與碧潭大橋間,斥資4億餘元打造,於2011年10月底完工。陽光運動公園擁有一條長約一公里的河津櫻花步道,2月初到3月上旬綻放。園區內除了自行車道外還有直排輪競速場、四百公尺PC跑道、沙灘排球場等。.陽光公園結合新店溪上下游的溪州河濱公園和碧潭風景區等,成為帶狀休閒運動空間,讓民眾得以在一日的遊程內,享受到全方位的休憩,達到輕鬆樂活運動健康的綠地休閒遊憩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