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陽明山花季開幕至今,累積約有40萬人次上山感受滿山遍野的繽紛花朵。繼農曆春節假期陽明公園內八重櫻及山櫻花爭妍鬥豔後,本週噴水池旁的昭和櫻也嫣然綻放,雖然此時陽明山區時晴時雨,也難掩這粉紅花朵千嬌百媚之姿。另外預告公園內服務中心附近的吉野櫻也即將於下週開花,喜愛追花尋櫻的您,不妨抽空上山賞遊。

  另外為了讓上山賞花的民眾更了解陽明山萬物美麗的姿態,每日分3時段在辛亥光復樓2樓播放本次花季主題人物-黃宏文先生所拍攝的生態影片,希望與所有民眾一同感受生命躍動之美!

  配合今年花季『清山淨水』的概念,並鼓勵民眾走向大自然一同替這塊美麗的土地盡份心力,主辦單位將於3月10日(日)舉辦『禮獻花神—陽明山清山淨水活動』,凡報名成功並實際參與本活動者,皆可獲得花季精美紀念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即日起受理報名。

  公園處再次提醒上山賞花的民眾,來賞花踏青的同時,請保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神,請勿亂丟垃圾、攀折花木,將山水美景留在記憶與相機中,讓所有人一同分享這份喜悅。公園處也鼓勵上山賞花的民眾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於捷運淡水線劍潭站、士林站轉乘260路線、紅5路線及捷運北投站轉乘230路線,或其他花季專車上山賞花,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