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南投縣的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於大陸洛陽引進了8,000株不同品種牡丹,並在專業人員細心栽培下,洛陽牡丹於2012年年底就盛開了,且花季能持續至五月,賞花正是時候。

  除了洛陽牡丹,三月月杉林溪原有的牡丹品種也將陸續綻放,屆時園區牡丹花品種多達55種,顏色更有紅、白、紫、粉紅等九大色系,將杉林溪裝飾的五彩繽紛,漫步在花叢中,在牡丹花獨特清香圍繞下,看著萬紫千紅的牡丹花,讓人彷彿回到唐朝時被世人稱頌的牡丹之都洛陽。

  3月9日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將辦理「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活動,當天更有去年雙十國慶時,專業又美艷的牡丹舞蹈表演團隊、還有最夯的電音三太子、兩岸大師級的花藝、書法、繪畫交流等,將為活動帶來熱鬧的氣氛與人文藝術風采,活動期間還有牡丹花王選拔及愛上杉林溪粉絲團打卡活動,只要參加都有機會抽中精緻紀念品。

  此外, 3月22日至5月31日還有獎金豐厚的創意牡丹料理大賽,喜歡賞花、想要抽獎、想要旅遊的朋友千萬不錯過活動內容超豐富的「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