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國姓鄉是台灣水鹿養殖數量最多的鄉鎮,加上養鹿歷史超過一百年,可以說是當地最具歷史文化特色的產業,而每年三月~六月是鹿茸收成的季節,每年此時,國姓鄉都會舉辦鹿神祭推廣國姓優質的農特產品。

  2013茸華富貴鹿神祭於3月9~10日(六、日)分別在九份二山地震紀念公園及福農莊展開,3月9日的開幕活動包括有健走及參觀養鹿場活動,吸引上千人參與,此外,還有埔里大坪頂森巴鼓隊、舞雀舞蹈團的精彩演出,加上國姓咖啡品嚐活動,場面熱鬧。

  而3月10日的活動將在台14線草莓公路旁的福農莊展開,當天有「台灣水鹿故鄉.鹿神祭照片展」以及鹿茸產品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建議遊客可以順道來採草莓、喝咖啡,感受國姓的好山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