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3/28~31於世貿南港展覽館   

一年一度全亞洲規模最大、最具知名度的烘焙盛事--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去年首度移師至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不但擴大了展區規模,參展廠商以及參觀人數更締造歷史新猷。今年也已經超過了1,091個展攤,共有六大主題館,包含:「幸福烘焙名店街」、「特色廠商區」、「競賽區」、「創意烘焙主題館」、「台灣糕餅故事館」、「烘焙教室」,預估將有超過13萬人次參展。

  因此,2013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前記者會特於昨天3月20日於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5樓流行廣場舉行,預告今年將以呈現台灣「烘焙工業」為號召,集結台灣最頂尖設備、原料、技術、人才等多面向參展攤位,要向全世界展現台灣身為頂尖烘焙工業國的堅強實力!  


  為了呼應今年小龍年以及由台灣主辦的國際烘焙大賽-「2013世界巧克力大師賽亞太區代表選手資格賽」即將開戰,巧可網購特別於現場偕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張國榮理事長共同完成90CM的巨大蛇型巧克力,加入了堅果、台灣水果、加州葡萄乾等,除了非常具有健康與營養的新時尚概念,更呈現出台灣的烘焙工業,台灣擁有頂尖烘焙人才、技術、原料與設備,不斷吸收國外最新的技術與經驗,並且融合台灣的優點,自成一格,代表「台灣烘焙、轉動世界」!

  這次推出的特色產品,包括像是法蘭司蛋糕最新力作「踏雪尋梅」,以健康的麥穗蘇打餅搭配法式手工軟質牛軋糖,並加入來自北美的紅寶石--蔓越莓,口感創新;查理布朗以分次烤法組合不同口感乳酪所推出的半熟蜜糖乳酪,全台首創;耗時一年多研發,將雲南火腿與鳳梨酥巧妙結合的雲腿鳳梨酥,或是顛覆傳統,擁有獨特鹹甜口感的干貝沙淇瑪,在在都讓人驚艷。其中,蘿漾手作藝術坊推出栩栩如生的「WBC經典賽中華代表隊」以及國際名導李安-「少年Pi」創意造型蛋糕,象徵台灣烘焙正在世界上發光發熱。除此之外,讓各大美食節目爭相報導、令美食主持人各個讚不絕口的世界十大奇特糖果「栗絲球」也將首度呈現在台灣媒體面前,保證讓您在展場中感受到視覺與味覺的震撼!(圖/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台北柔美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