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台灣掀起一波熱潮的日本東北竿燈表演即將再度來台演出,這次在馬文君立委的力邀之下,日本國定重要文化資產,有360多年悠久歷史傳承的日本秋田縣竿燈祭,將於4月5日~7日在南投登場,精彩可期。

  日本東北竿燈演出,這項在日本東北已有360年歷史的無形文化財每年都吸引數百萬人前往欣賞,看著竿燈達人手持重達50公斤以上的燈籠串,無論是頂在手上、頭上或是腰際間,出神入化的妙技讓人目瞪口呆,相當精采。

  2013台日鼓舞節將有三個場次的演出,4月5日在南投巿中興新村親情公園,4月6日至7日在埔里鎮台糖廣場,屆時除了竿登演出之外,還有許多精彩的日本民俗舞蹈表演,歡迎前來南投感受台日鼓舞節的震撼演出。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