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儼然成為澎湖縣最具代表性之大型觀光活動。配合澎湖得天獨厚的海灣環境,打造獨一無二近距離欣賞高空煙火的震撼臨場感,加以觀賞區腹地寬廣,無須擔憂交通等問題,已成為國內外遊客爭相蒞臨澎湖參與的盛會!

  而澎湖生活博物館館內展示以文物文獻、大型輸圖、生態造景、縮景模型、情境模擬等,搭配聲光影音、感應媒體等手法,交錯呈現地方記憶、生活情感、未來願景三大層面。其中實體約17公尺長的貿易漢船「透西船」、全國第一重要聚落-「望安花宅聚落」30:1壯觀縮景模型、重要漁業景觀「石滬」的展示互動手法皆為台灣首例,是前來的遊客不容錯過的澎湖旅遊景點。

  有鑑於此,澎湖生活博物館為連結澎湖花火節活動服務更多遊客,特於2013年4月18日至6月24日花火節施放期間,開放原本週四閉館日改採照常開館營運,讓前來澎湖朝聖花火節的嘉賓不致因為閉館而錯過參訪機會。

  同一期間,為讓蒞臨貴賓對澎湖之行留下美麗的回憶,凡於澎湖花火節施放期間購票入館者,即贈送澎湖生活博物館特製留影寫真合成專屬明信片1張;讓您美麗及帥氣的身影,透過館內設備拍照後自行選擇澎湖著名景點加以合成,成為您專屬的明信片攜回。

  澎湖生活博物館誠摯的邀請您前來參訪,入館享受一趟文化知性之旅,並在滿載而歸的旅程中感受在地澎湖味!  


溫馨提示 : 以下澎湖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澎湖長春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