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將至,還沒有規劃好四天連假的行程嗎?

  今年兒童節連續假期4月4日至4月7日宜蘭傳藝中心準備了豐富的表演節目、童玩及體驗活動要與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歡慶兒童節!此外,為了讓小朋友們度過一個開心的兒童節,在4月4號至4月5號期間,只要是國小生(12歲以下兒童)憑證皆可免費入園!

  4月4日至4月7日「傳藝兒童節」特別規劃了古早味童玩體驗攤位,小朋友們能夠透過實際體驗,感受舊時光的質樸、享受純真歡樂。民眾只要在特別規劃的攤位購買體驗券,就可以參加彩繪竹蜻蜓、丟沙包、手撥彈珠等童玩遊戲,還可以搭乘火車達人─林松雄依實際蒸汽火車軌距縮小8.4倍比例,親手打造燒柴火的蒸氣小火車,火車頭發出嗚嗚聲響、冒出蒸汽白煙復古風味十足!除了臺灣的傳統童玩外,傳藝中心此次兒童節的活動也融入了許多異國元素,民眾可以在攤位體驗到不同國家度過兒童節的方式,例如:西班牙的「三王節」、哥倫比亞的面具彩繪、日本的「女兒節」和「男孩節」等,不只享受到樂趣,還能增廣見聞,多了一層教育的意義。

  兒童節特別節目─「歡樂劇場」則邀請兒童劇團接連演出:4/4(四)由「小星星兒童劇團」帶來劇目《大力士比比》,在動人的原民歌舞旋律中,藉由擬人化的森林動物互動過程引導孩子瞭解「尊重」這個課題,探索人際關係的良性互動。4/5(五)由「偶偶偶劇團」演出《野狼兔子Amigo》,呈現創意偶戲藝術的趣味故事。4/6(六)由「如果兒童劇團」要帶著大小朋友們走入童話故事中,和主角們一起歡樂唱跳。傳藝兒童節特別節目─歡樂劇場演出時間為:上午10:00、下午16:00,一天2場演出。此外,還沒看過年度駐園大戲─「廖添丁傳奇2:櫻花劫」的民眾也千萬別錯過,兒童節期間,最可愛的Q版廖添丁人偶將現身在園區要教導民眾擺出最酷炫的POSE一起拍照!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