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雲林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徵選活動又開始了,從即日起至4/11日截止報名,歡迎雲林縣內各商家踴躍報名參加,評選方式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產官學各方專家評選,選出前20名,則可繼續參加第二階段網路票選,最後再選出10名得獎者,可獲得獎牌一面及雲林縣政府的強力推廣促銷。

  「2013雲林十大伴手禮」農產徵選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六屆,不僅替雲林縣最優質的農特產品宣傳行銷到全台各地,更打響了雲林縣農特產品「優質、美味、安全」的名聲,而雲林縣擁有20個鄉鎮市,豐富多樣的農產文化,有著「農業首都」的稱號!


  由於轄區廣闊,每一區都饒富許多農產特色,運用配合現代飲食習慣的創新作法,融合當地的原料與文化特色,造就了許多在地風味的美味伴手禮與商機。雲林縣每年的十大伴手禮獲獎商品,都是在地生產,不僅滋味好、品質佳而且都符合食品衛生法規規定,因此「呷安全 找雲林」準沒錯!

  今年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延續了去年的專家評選和網路票選,活動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專家學者評分標準分為以下五點,在地特色代表性(20%)、整體造型和創意(20%)、攜帶與寄送之便利性(20%)、美感與口感(30%)、商品產業價值及發展潛力(10%),佔總分百分之八十,選出之前20名入選者可進入第二階段網路票選,佔總分的百分之二十,讓民眾能夠參與並且選出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雲林十大伴手禮,詳情與報名方式請上雲林縣政府官網查詢。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華山觀止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