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為澎湖縣最具代表性之大型觀光活動,每年總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蒞臨澎湖。2013年適逢澎湖縣以「台灣澎湖海灣」名義通過加入「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組織申請的歡慶時刻,因此,2013澎湖花火節特別以「最美麗海灣、最炫麗花火」為活動主軸,於4月18日星期四正式展開為期兩個半月,共計20場次的活動。

  眾所矚目的開幕活動將自4/18晚上7時30分起,由黃子佼擔綱主持,邀請歌手周蕙、李聖傑及天生歌姬A-Lin輪番上台演出精彩曲目,以優美歌聲帶給參與民眾浪漫愉快的花火節開幕夜。至於花火節的重頭戲—高空煙火施放,將在晚上9時起以西瀛虹橋為背景施放20分鐘。今年花火委由「2012年苗栗國慶煙火邀請賽」冠軍廠商施放,並首次於離島施放16吋高空煙火彈,其爆破半徑達300公尺,搭配水中爆破,造型煙火及環場施放效果,配合澎湖得天獨厚的海灣環境,打造獨一無二近距離欣賞高空煙火的震撼臨場感。

活動日期:4月18日至6月24日,每週一及週四
活動時間:晚間8時至9時;煙火施放時間:9時至9時15分。
(開幕活動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煙火施放時間:9時至9時20分)
活動地點:觀音亭休閒園區



溫馨提示 : 以下澎湖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澎湖長春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