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南梅嶺賞螢季將於4月20日至5月12日舉行,每週六、日並安排登山步道健行導覽、梅精手工皂DIY、夜間攝影教學等系列活動,歡迎預約報名。

  梅嶺賞螢季開幕式訂於4月20日下午3點在梅嶺伍龍殿停車場舉辦,現場邀請到金曲歌王嚴詠能演唱,另外還有芒果冰淇淋限量免費品嚐、登山賞螢健行等精彩活動。  

 今年賞螢季首次結合捷運化的幹線公車,並將登山健行活動與賞螢結合,由導覽老師帶著遊客,沿梅峰古道到茶園賞螢區,沿途可欣賞鳥類及植物生態;另外還首度結合夜間攝影活動,在5月4日、5日邀請夜間攝影專家,上山實地操作拍攝指導。

  目前在梅嶺區發現的螢火蟲有黑翅螢、紅胸黑翅螢、大端黑螢、端黑螢、山窗螢、紅胸窗螢、台灣窗螢等13餘種,其中以黑翅螢最具欣賞價值。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呼籲民眾,務必遵守賞螢三不:「不要捕捉、不要強光照、不要大聲喧嘩」。  

 為讓螢火蟲有休息繁殖的時間及顧及遊客安全,建議晚上七點三十分後不要入山。賞螢季期間每周六、日下午四時起至晚上九時三十分,從梅嶺資訊站至二層坪停車場有免費區間接駁車,也請民眾多加利用,共同響應減碳運動。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家新大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