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麗寶機構福容大飯店共同主辦的「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於5月4日上午10時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行「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鼓動童心」開幕式,吸引數千遊客前往新北市貢寮區參與。

  「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主題為「鼓動童心」,活動期間從5月4日至6月30日,第一屆正式舉辦的「台灣國際沙雕大賽」,邀請到10國沙雕好手,分別來自荷蘭、西班牙、墨西哥、愛爾蘭、日本、加拿大、英國、美國、中國和台灣,從4月24日到5月3日,以國際間耳熟能詳的「童年回憶」為主題進行創作,為的是更能喚起每位到福隆沙灘參觀遊客的共鳴。

  今年活動共將展示77件沙雕作品,分為4個區域:包括主題展示區34座、國際創作展示區11座、國際比賽區12座及國內比賽區20座,規模與數量皆為歷屆之最;內容包括了古老的童玩「波浪鼓」、展現在地文化與飲食特色的「台灣老街」、紅遍所有華人地區的知名漫畫作品「老夫子」,還有今年春節票房破億的賀歲巨片「大尾鱸鰻」、轟動全球的科幻巨片「星際大戰」、剛以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下四座小金人的國際大導演「李安」等等,精彩可期。

  此外,還有自創騎馬舞紅遍全球的「PSY的江南風格」,以及陪伴許多孩童成長的兒童益智節目「芝麻街」、90年代最受歡迎的漫畫「航海王」,也都成為國內外沙雕師發想創作的主題;讓今夏所有來到福隆沙灘參觀的遊客,都能尋找屬於自己年代美好童年時光的沙雕作品,除了欣賞國際級的沙雕,也可重新體驗一次成長的感動。(圖/北觀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集賢商旅   三重峇里商旅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   中和全家商務旅店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新店新加州景觀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