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都市叢林裡,很難像鄉下一樣可以享受到一大遍的花花草草,除非到郊區,否則只能就近地尋找公園了。如果您平常工作到非常晚,當您下班時,早就看不見太陽了。也許您會想找個地方沉澱一下心情,或是陪陪小孩。現在除了家裡客廳的沙發,你可以有另一個選擇,到公園裡去走走吧!    

  溪北生態公園是新北市板橋數一數二的大公園,占地近萬坪。這裡的設施非常多,有林蔭步道,喜歡跑步的您,可以享受在樹林中奔跑的感覺;另外還有個大舞台活動廣場,您可以在這邊打打羽毛球,或是陪小孩追追跑跑。活動廣場隔著山丘的另一側是溜滑梯,年紀更小的Baby會比較適合這裡,溜滑梯隔著小水流的另一側則是籃球場,提供給青少年一個盡情打球的場所。


  小水流經過一座木橋後會注入生態池,生態池上矗立著一座涼亭,可以成為您聊天談心的好地方,生態池畔綠草如茵,隨著池水緩緩地流動,徜徉在微風裡,會讓人的心情放鬆不少。

  如果您實際到過溪北生態公園,相信您也會愛上這裡的環境。一個獨立於都市森林的小小桃花源,用風與寧靜隔絕外面的車水馬龍,隔絕您日常生活的煩惱。




溫馨提示 : 以下新北市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集賢商旅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 中和全家商務旅店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五股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新店新加州景觀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三重峇里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