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廣公共運輸及低碳旅遊,結合全臺22縣市舉辦「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票選活動,各縣市為了推廣自己的遊程,卯足全力宣傳,吸引遊客透過手機上網投票。在5月3日所舉辦的記者會中,邀請服務於鐵路與客運的正妹職員,分享在執行服務工作過程中,所遇到的感人故事與經驗,呈現臺灣旅遊的另一種風貌。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希望藉由 10大幸福好玩遊程整體的活動宣傳,來達到推廣搭乘公共運輸、輕鬆旅遊的目的,讓國內外旅客來台灣旅遊的時候,多一種選擇,用不一樣的速度,來體驗臺灣之美。

  「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由22縣市分別針對1日遊及2日遊推薦遊程路線,融入在地低碳旅遊概念,運用公共運輸工具進行景點接駁的服務,讓民眾免去長途駕車的辛苦。除了初選、複選及網路投票之外,包含知名旅遊作家劉克襄、旅遊美食家胡天蘭、以及旅臺多年的日本作家青木由香等專業評審團隊,也將進行實地踩線評比,並將於7月下旬公佈評選結果。

  由於競爭激烈,為了能在遊程的網路投票中獲得青睞,22個縣市卯足全力宣傳,紛紛製作代表當地特色的實體QR Code,放置在人潮眾多的車站、旅遊服務中心等地,吸引遊客利用手機掃描後可馬上投票; 例如基隆市以立牌跟帆布創造老鷹的視覺主題、台北市用101大樓製作看板,台南市利用特選木頭進行雷射雕刻、雲林縣使用在地生產的毛巾方塊堆疊、以及代表宜蘭縣明日之子的小明娃娃…等等,除了吸引遊客注意,宣傳投票之外,也藉此宣傳在地文化及各地獨特魅力。

  此外,為了鼓勵國人踴躍參與「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的票選活動,交通部觀光局特別準備多項好禮,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上網為最愛的幸福好玩遊程投下一票,就有機會獲得超商仟元禮券及行車紀錄器,還有價值1萬2,000元的花蓮遠雄悅來飯店「經典套房」住宿券,歡迎大家一同為幸福遊程寫下屬於自己的新故事。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台北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   台北柔美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