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13一見雙雕藝術季」,今(5月12日)天在七股鹽山登場,雖然天降甘霖,但今天七股鹽山開幕場地仍吸引近萬民眾參與,湧入室內參觀10多座大師打造的鹽雕作品。

   於七股鹽山登場的鹽雕藝術季,共有將近一千噸鹽巴打造10多座鹽雕作品,包括黑面琵鷺、台南蘭花、以中日經典賽為題的台灣之光區,還有如電影貞子來了、小精靈神鬼搞怪區,以及最精彩的高7米寬9米的最大鹽雕恐龍大戰,共由200噸鹽巴打造,現場更是配合每半小時的雷射LED燈,以故事劇場形式呈現一場魔幻聲光秀。

  活動自即日起開跑的一見雙雕藝術季,將於2013年6月30日結束,想到台南旅遊親自前往七股鹽山看鹽雕、將軍區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看沙雕的民眾,不妨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公車如臺灣好行-鹽鄉濱海線、臺灣好行-台江99線、大台南公車藍20線前往活動現場。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家新大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