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除了知名景點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之外,還有一些景點如慶修院、七星柴魚博物館可以更加認識花蓮歷史與在地文化,值得一遊。 以下景點提供你參考~

Day1 台中出發→中午抵花蓮→吃午飯→
鯉魚潭慶修院南濱夜市花蓮民宿 (推薦星宿海民宿or陶陶居商務旅館)

Day2 七星潭觀日出→回民宿打理一下→
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可再仔細一遊)→七星柴魚博物館自強夜市花蓮民宿 (七星潭的日出很美,如果有興趣不防可以加入行程,如不感興趣可以省略直接前往太魯閣)

Day3 兆豐農場→漫遊
東華大學→快樂賦歸

※必吃花蓮小吃
到花蓮一定要吃著名的包心粉圓、棺材板、公正包子(花蓮市中山路99號之2) 、鵝肉先生(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老牌炸蛋蔥油餅,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花蓮市復興街102號.85號,兩間都是炸彈蔥油餅都很有名)  


景點介紹:
鯉魚潭騎單車(四周築有環湖公路,全程四公里。鯉魚潭的環湖公路以自行車為主,您可以騎著自行車環繞鯉魚潭湖畔,盡情欣賞湖光山色,感到十分愜意自在

兆豐農場 (佔地約18公頃,由一座結合九族原住民和農場拓荒塑像的歐式花園遊客活動中心、萬坪大草原和四秀湖組合而成,在這裡你可以循著環湖小道漫步欣賞湖光山色,也可以到大草原放風箏、玩飛盤。全票350,優待票250)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校區面積251公頃,校園寬廣,處於花東縱谷北端起點,在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為東台灣著名的花蓮旅遊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