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觀光局推動的「台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票選活動,目前正在熱烈進行中,新竹市以「科技人文藝術之旅~遊古城、看世博、賞玻璃」幸福好玩遊一日遊規劃,參與票選活動,新竹市長許明財於21日記者會中,邀請大家踴躍上網投票支持新竹市。  

 新竹市許市長表示,新竹市是一個文化深厚的城市,更是座人文薈萃的城市,也是座科學城市,在文化科技並存之下,提供全台灣及全世界觀光客最好的遊程。從擁有百年歷史的巴洛克式新竹火車站出發,沿著東門城迎曦門到開拓館、新竹市政府、消防博物館、北大教堂及中山路上全國位階最高的城隍廟,同時也是新竹小吃就集中的地方。另外附近還有北門街漂亮的街廓,以及有百年歷史的外媽祖廟及水仙宮等。  

 下午搭乘免費電動公車暢遊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昔日日本神風特攻隊聚會的湖畔料亭、全台最早的動物園,再搭乘免費電動公車到全世界最大顆的LED燈-世博台灣館。整個行程包含漫步竹塹城歷史走廊;獨家4D、5感、720度全天域劇場;深度的玻璃工藝之旅為其特色。

  新竹市導覽協會理事長李聖德表示,他在學校裡的休閒實業講座中安排的校外教學,已經陸續安排學生走訪過竹市各個文化角落,吃遍新竹小吃美食。而幾乎每位同學都上網稱讚新竹市真的太棒了。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表示,新竹市這次活動結合「新竹世博館、新竹玻工館、新竹影博館、新竹都城隍廟及新竹火車站」5大景點及附近店家一起參與,只要店家家門口張貼有QRcode活動貼紙,歡迎大家一起為新竹市幸福好玩遊程票選活動按讚,投越多,中獎機會越大。或逕自上活動官網,投票支持新竹市。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