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嘉義水上機場過去一直是軍用機場,近年來在官方與民間業者的多方努力之下,首度包機直航直飛日本靜岡,二十五日進行慶賀典禮,慶賀嘉義地區航空發展更為便捷,期待帶入更多國際商機。

  嘉義市的黃市長表示,水上機場包機首航日本靜岡的成果是大家一起努力多時的甜美果實,不僅代表著水上機場跨出第一個大步,更象徵著嘉義市、雲嘉南地區迎接國際觀光及產業的期待。  

 這次包機首航靜岡,也代表著嘉義市長期以來國際城市外交的成果,市政府表示從98年起,就開始經營與日本靜岡縣的城市外交行銷,包括教育、體育、文化觀光互訪、國際管樂節、諸羅山盃與童子軍節等交流,更與日本靜岡縣簽訂「增進青少年交流協定」,阿里山森林鐵路與大井川鐵道、黑部峽谷鐵道也締結為姊妹鐵道等。市府、民意代表、企業、航空公司的各方努力之下,才能完成本次的包機首航任務。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