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開始,於6月1日登場,台東縣政府今年一口氣加碼增添三顆新球,其中一顆是全臺唯一的心型造型熱氣球,將於2013年5月25日晚間在初鹿牧場舉辦,新球亮相記者會。

  首度亮相的三顆新球之中,最受矚目的「心」造型熱氣球,由觀光局贊助,特別打造無障礙球籃,提供真正有愛無礙的環境,關注身心障礙的朋友,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體驗到熱氣球的樂趣。 此外,其象徵愛情,愛心造型熱氣球,也宣告歡迎正在熱戀中的情侶,報名熱氣球求婚,為彼此留下一個獨一無二的求婚記念。  

   臺東縣長黃健庭表示,今年臺東鹿野高台熱氣球活動,除了熱氣球繫留體驗,光雕音樂會與草地音樂會等活動外,更增加全臺首度開放的「自由飛行」,將預計於6月15日開放飛行,空中遊覽載客自由飛,更能飽覽花東縱谷壯闊美景,精彩可期。空中遊覽的活動將自6月1日起,在2013年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官網上公佈詳細預約辦法及內容,並同步開始預約報名;6月15日開放飛行。   

   黃健庭指出,今年參與台東嘉年華的熱氣球超過20顆,有生日蛋糕、星際大戰「黑武士」,以及全球首次亮相的憤怒鳥(Angry bird)造型球等,都是花蓮、高雄沒有的,且晚上還增加螢光夜跑、BBQ、露營等精彩活動,讓鹿野高台的夜晚比白天更好。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東太陽溫泉會館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